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扎囊县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9-01-11 19:25:00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9—11日,扎囊县工商局与县食药监局对扎囊县城、城乡接合部、各乡镇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以高压严打态势,对农村食品市场开展一次全面“大扫除”。

1.jpg

本次行动整治重点对象是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重点品类是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类;重点打击食品假冒、虚假宣传、商标侵权、超过保质期等违法违规行为,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车辆3台次、检查户数120多户。

2.jpg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部门责令个体户立即整改,力争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