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召开

2019-02-27 18:40: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2月25日,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召开。大会由县政协主席达娃主持。县政协常委会10名成员及工作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中,县政协常委会分别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五次的决定(草案)》《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五次分组讨论召集人及成员名单(草案)》《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第五次会议临时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与会常委对各项会议议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分别对相应的会议材料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达到了实事求是、民主集中、科学合理、全面完善的目的。

达娃强调,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各政协常委要切实负起职责,动员和引领各位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聚焦发展、聚焦创新,围绕新目标新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形象。严格遵守“两会”会风会纪要求,准时参加大会和小组讨论,要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充分反映情况,提出真知灼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倡导务实、高效、简朴、廉洁的良好会风。要加强引领,确保会议圆满有序。各政协常委要引导好本届政协委员准时参加会议、活动和讨论,引导委员积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