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25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科技教育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2-11-25 07:00

扎囊县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推进会

时间: 2022-11-25

11月25日上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委托,政府副县长杨志军组织召开扎囊县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推进会,研究安排高海拔学校供暖工作。现纪要如下:

会上,县教育局汇报我县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实施方案向各成员单位做说明。

    会议指出,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是自治区“十大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学校青年一代,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严明要求、加快推进,进一步明确思路、锚定目标、凝聚力量,确保做好全县1所中学、28所村级幼儿园的高海拔学校供暖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按照项目规划好具体实施方案,做好项目保障经费,通过乡村振兴项目、调整财政预算、加强向上汇报衔接等方式做好剩余资金筹措。项目建设成员单位特别是项目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职责,加强相互沟通交流,保证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做好项目实施时间安排。强化各部门沟通、协调、配合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业务指导,统筹整合资源,制定好实施方案,组建好领导小组,成立好项目工作专班,督办好项目每周进展,扎实推进全县高海拔学校供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