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48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11-09 10:30

扎囊县生态文明创建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21-11-09

10月26日,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委托,政府副县长李小华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政府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扎囊县生态文明创建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治理的决策部署,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创建生态文明乡、村工作为抓手,改善扎囊人居环境、提升扎囊村居环境,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工作关系全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制定了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紧抓实开展各项创建任务。二要善于分析问题。今年创建工作任务是桑耶镇及所辖8个村居,各相关部门要在实施规划、方案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为下一步创建生态文明县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第三方所提出的各项数据指标,在创建工作中不折不扣配合支持,将目标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上,确保各项指标有着落、有资料,想方设法、全力以赴推进今年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村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