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94
文号: 扎政发【2019】7号
发布机构: 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4-27 06:45

扎囊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委员会会议

时间: 2019-04-27

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委托,4月26日,政府副县长刘志刚主持召开扎囊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1宗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的相关事宜。现纪要如下:

会议提出:开展好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优化全县特别是江北区域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桑耶镇、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切实做好土地挂牌出让工作,确保国有土地最大程度上发挥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决定:根据扎囊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委员会研究,同意将01号宗地(扎囊县桑耶镇桑耶居委会青浦路东侧、泽桑公路北侧28066.81㎡进行出让,土地用途为二级住宅用地,土地出让起始价为836.3909万元,增幅价1万元,履约保证金为418.19545万元(起始价50%)。

会议要求:一是要合理合规挂牌出让土地。扎囊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委员会办公室及其成员单位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挂牌出让,确保每宗出让用地合法合规。二是要明确履约保证金等收缴事宜。该宗国有建设用地的履约保证金必须在公告之日起十日内足额缴纳,履约保证金按照出让金总额的50%予以收缴。

参加会议的有:县监委罗布、发改委(工信局)加措、自然资源局闫欣、林草局巴珠、住建局次仁多布杰、农业农村局扎西拉杰、财政局(国资委)普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