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83
文号: 扎政发【2019】5号
发布机构: 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4-01 06:45

扎囊县火车站派出所选址事宜专题会议

时间: 2019-04-01

3月28日,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委托,政府副县长胡念组织扎唐镇、县公安局、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以及支铁办等相关部门就扎囊县火车站派出所选址事宜召开专题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拉林铁路建设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展西藏经济,改善民生推动基础设施的重要一项重要举措,对全区、全市、全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拉林铁路将在扎囊设置站点对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进一步强化社会治理建设很有必要。因此,要加快扎囊县火车站派出所项目用地选址,切实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明确:县政府在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已同意划拨拟选址用地,但因扎囊县火车站派出所未在《扎囊县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用地内,不利于当前建设项目的有力推动。因此,县发改委、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职能,积极对接有关部门特别是规划部门,尽快调整,确保项目建设稳步如期推进。

参加会议的有:扎唐镇嘎玛顿珠、县公安局卢露、发改委加措、国土局格龙、住建局次仁多布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