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25
文号: 扎政发﹝2019﹞5号
发布机构: 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19-03-04 09:40

扎囊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2019年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03-04

县直各相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稳投资关键作用,圆满完成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实施单位提前谋划,组织项目人员、机械、材料进场,做好续建项目复工备料各项工作,我县续建项目务必在2月25日前全部复工建设。

二、2018年底前资金到位未开工项目以及其他计划新开工前招投标、征地、拆迁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2月25日前开工建设。其余新开工项目按照成熟一个开工一个的要求,及时组织项目开工。

三、按照要求,山南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导组于2月20日开始,对我县项目开复工情况适时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请各部门及时开展项目开复工各项准备工作。

四、各部门要及时对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并将项目开复工报道情况及时报送县发改委。

五、截止3月31日,各部门务必于每周四下午下班前将本部门项目开复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形成周报报送县发改委。未按照要求进行开复工的项目,将提请县政府予以通报批评。

特此通知。

扎囊县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