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扎囊县举办首届“新时代扎囊好少年”表彰会

2019-02-26 18:46:00 来源:智慧扎囊

Z7.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力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12月12日下午,扎囊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在县中学举办了首届“新时代扎囊好少年”表彰会议。扎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白珍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兴碧作了讲话。县文明办、县教育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各学校获奖学生、县中学学生及各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斌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新时代扎囊好少年”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荣获首届“新时代扎囊好少年”7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发放了奖金,团县委也为七名同学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业本共计70本。同时,获奖的扎囊县中学仓珍和阿扎完小次仁央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扎囊好少年”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是选树美德少年典型的重要方式;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是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

会议提出,要强化教育培养新时代扎囊好少年,教育青少年要做爱国爱扎囊新时代好少年;教育青少年争做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教育引导学生争做勤学、讲礼仪的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