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清洁能源项目

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专家组赴扎囊县实地查勘卓玉水库工程

2019-02-24 18:31: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5月9日上午,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专家组来到扎囊县实地查勘卓玉水库工程,山南市副市长黄金城一同查勘。山南市水利局局长旺青、副局长巴桑阿林、扎囊县县委书记雷丰、副县长央拉及水利局局长仁庆陪同。

在卓玉水库,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工程位置图、受益区示意图、工程地质图、材料位置图等情况。专家组通过实地勘察、勘探地质结构、水梁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金城指出,卓玉水库是山南市及扎囊县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之一,对保障粮食安全、实现精准扶贫、改善生态环境、保障扎囊县供水安全,推动山南市特别是扎囊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能有力地加强民族团结,对建设平安西藏、小康西藏、和谐西藏、生态西藏有着重要意义。

黄金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决胜的信心。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大项目建设决策上来,进一步提高卓玉水库建设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敢打必胜,决战决胜的信心;要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汇聚各方力量、科学管理、精准施工,确保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准发力,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梗阻的问题。不惧困难的勇气,想尽一切办法,采取非常规措施,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