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特色农牧业项目

扎囊县举办扶贫创业就业面食加工店设备发放仪式

2019-02-24 18:26: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扶贫创业就业面食加工店”设备发放仪式于7月在县人社局院内举办,此次发放的设备有高压锅、压面机、和面机、猛火灶、烤肠机、电炸炉等18种物品,折合人民币107000余元,参加发放仪式的有扎囊县委常委、副县长扎西多布杰,扎囊县“双业”办负责人巴桑次仁及各村委会负责人。

仪式上,扎西多布杰提出要求,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严把食品原材料的安全关,保证食品原材料新鲜,无腐烂、变质现象;不得销售过期、失效、变质食品,必须随时接受工商局、食药监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的检查;保持食品的容器、工具、设备清洁,对食品无污染;要有较强的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按照《设备操作流程》安全使用设备并做好维护保养,每天认真检查水、电、气,预防火灾隐患、高压锅爆炸等事件;科学管理面食加工店,对每月收支情况进行做账,确保账目清晰;严格按照县“双业”办安排,积极参加技能培训,掌握设备的操作流程及面食制作技能。

巴桑次仁提出,各村委会要负责督促检查经营情况,加大宣传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每月对“扶贫创业就业面食加工店”的增收情况进行了解,时时为他们谋划策,解难题,防止出现亏损本钱、半途而废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