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旅游文化产业项目

扎囊县召开雅江风光带项目现场调研协调会

2019-02-24 18:29: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为加快推进扎囊县雅江风光带-亿利沙漠公园项目,日前,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谭辉同志率县旅发委、县商务(经合)局负责人,前往项目点就沙漠公园项目推进召开了现场调研协调会。负责沙漠公园项目企业方山南亿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及施工方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会。

雅江风光带-亿利沙漠公园项目,前期通过积极申请对接,跑办手续,为项目落户扎囊奠定了基础。且项目已于5月初正式进点开工建设。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嘱托,由谭辉同志带队调研组,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与阻力进行了现场调研、商讨、协调。

摆问题、找原因、寻方法,促落实。谭辉同志现场提出了 “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紧跑办、大胆工作、加速推进” 的20字工作要求。为使项目形成紧锣密鼓的开工态势,谭辉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以旅发委、商务局为主成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并就目前项目急需衔接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