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

扎囊县组织召开桑耶镇易地搬迁点就业对接会

2019-02-24 18:25: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Z5.1.png

日前,扎囊县双业办联合县扶贫办、县安居办组织召开扎囊县桑耶镇易地扶贫搬迁点就业对接会议,扎囊县委常委、副县长鲁绪超,县委常委、桑耶镇党委书记索朗多布杰出席会议,亿利利资源集团、瑞丰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扎囊县辉言气体生产有限责任公司、扎囊县徽煌工艺品有限公司、西藏江平农业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对接会议。

会上,由县安居办、县双业办负责同志讲解了此次就业对接会议的重要意义、就业要求、就业条件,以及参与对接企业就业需求;索朗多布杰结合精准扶贫一系列政策,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宜农则农、宜牧则牧宜林则林,能干会干的原则,鼓励广大搬迁群众积极参加务工就业热潮中,通过自己的双手,早日实现脱筼;会议各对接企业向搬迁群众提出了本企业的招聘需求及要求;鲁绪超要求,广大群众一定要抓住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积极参与务工就业,要求每个有劳动能力的家庭至少ー名以上参与务工就业工作,确保广大搬迁群众通过自身努力就近就便实现增收。

最后,县双业办和扶贫办认真统计群众群众意愿就业情况和与各企业进行就业对接,认真统计每个家庭就业、培训意愿情况,为了解决他们的务工就业问题,成立了扎囊县桑耶易地扶贫搬迁点务工联队,参与务工联队的群众达到80户,与各企业对接后16名搬迁群众当场实现长期就业问题。同时易地搬迁点就业对接会为契机,县双业办负责人全面深入地宣传了各项就业扶持、扶贫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法规,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8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