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株洲市历届援藏投资建设总结

2019-02-24 18:19:00 来源:扎囊政府网

扎囊县株洲路

扎囊县政府办公楼

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之后,湖南省株洲市分六批选派了多名年轻干部支援西藏扎囊县,历届援藏工作队大力投资项目建设,给扎囊县的干部职工和群众办了很多促进发展和进步的实事。

第一批援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扎囊县政府办公楼,总投资300万元,建筑面积2290㎡。同时投资建设的项目还有县中学体育场,县有线电视台。

第五批援藏项目总投资560万元,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扎囊县政务办公楼,总投资480万元,建筑面积2600㎡。同时投资建设的项目还有扎囊县央金完小综合楼。

第二批援藏项目19个总投资554万元,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扎囊县株洲路1期工程,长700m,宽12m。同时投资建设的项目还有扎囊县公安局办公楼、农贸市场、桑耶中心小学。

第六批援已藏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440万元,其中县城境内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扎囊县卫生综合楼,总投资140万元,建筑面积600㎡。同时开工建设的项目还有扎其一小综合楼,投资300万元,建筑面积1734㎡。位于县城东面的友谊路计划下一步开工建设。

第四批援藏项目总投资2750万元,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扎囊县旅游服务接待中心,总投资350万元,建筑面积2214.3㎡。同时还有湖南省投资2400万元建设的桑耶小城镇和折木小康示范村。

第三批援藏项目总投资574万元,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扎囊县株洲路2期工程,长750m,宽12m;株洲广场建筑面积18410㎡。同时投资建设的还有扎囊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