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扎囊县教育考察团赴株洲学习交流

2021-01-21 16:08:47 来源:湘遇山南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升扎囊县教育管理水平,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株洲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组织扎囊县教育考察团赴株洲学习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株洲市天元区泰山学校、建宁实验学校、天元中学、株洲市二中教育集团、株洲市十八中、株洲工业学校、株洲幼师学校、醴陵市渌江中学、炎陵县芙蓉学校,认真考察了校园规划和文化建设,并深入课堂了解教学实况和各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座谈会上,株洲县市区相关代表向扎囊县教育考察团介绍了各县市区和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情况,双方就教育管理体制改革、集团化办学模式、教研室组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考察团一行认为,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全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成绩斐然,教育教学质量在全省屡创新高,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创新性的工作方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感谢株洲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精心组织,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本次交流虽然时间短,但收获大,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考察团所到学校都热情接待,表示愿意与扎囊县学校建成联校,形成交流交往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