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援藏工作 > 援藏成就

百家湘企进山南 扎囊积极引进企业

2019-03-08 13:04:32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百家湘企入藏”考察团到扎囊县,实地考察走访了藏草植物种苗繁育基地、亿利沙漠经济种植园、江平现代农牧产业示范园。扎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县委常务副书记方靖,县商务(经合)局、扶贫办负责人全程陪同。

在每个项目点,扎囊县向参观考察的企业展现了全县当前产业差异化飞速发展的优势,也展示了通过招商引资带动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的成果。边参观、边了解、边推介、边洽谈,在整个考察参观点各湘企对扎囊县形成的产业规模及招商投资环境叹为观止,不少企业有意愿在山南、在扎囊投资兴业。

为吸引更多湘企投资落户扎囊,也再次展现扎囊县良好招商投资环境。扎囊县精心安排了招商推介座谈会。会上通过影像资料与文字解说,唐勇向企业介绍扎囊县全域发展空间部局;通过PPT演说,江北新区筹委会负责人、县委常务副书记方靖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桑耶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的投资环境。

会上,唐勇代表县委、县政府表态,扎囊县始终秉承的服务原则是“只要来扎囊一切好商量”;扎囊始终营造的招商氛围是“重商、亲商、惠商、富商、安商”。扎囊县将以优越的先天条件、热情的服务态度、海纳百川的姿态,恭候百家湘企走进扎囊、认识扎囊、投资扎囊,扎囊县愿与各位企业家一同携手、合作共赢、开辟新天地。会上为方便企业提问解答,县商务(经合)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扶贫办、文化局、旅发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目前县商务(经合)局已与两家企业接洽,并达成投资意愿,县商务局将及时跟进企业争取达成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