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7

2017年12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2 月

6 日 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验收组一行到扎囊县桑耶镇瑞丰泰农业博览园车厘子基地检查指导工作,山南市政府副市长张福臣陪同。

8 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秀芳,市文明办主任宗珍拉姆一行在扎囊县检查扎囊县 2017 年阿扎完小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检查组一行对阿扎乡完小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制度建设、台账、兴趣班的组建、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指出了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9 日 扎囊县召开桑耶特色小城镇建设规划意见征求会,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廖良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扎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主持召开。会上,湖北规划设计院通过 PPT 演示和讲解,从“机遇与特色”“目标与策略”“结构与空间”“运营与行动”四个方面介绍桑耶镇特色小城镇规划。

10 日 自治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交叉考核组到扎囊县考核,对扎囊县以公共卫生服务团队形式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13 日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格桑带队的市考核组莅临我县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14 日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世钦带队的山南市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组莅临扎囊县检查考核工作。

15 日 由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率西藏知名企业家代表,自治区七地市工商联主席共 50 余人,到扎囊县考察各个扶贫产业项目基地。

17 日 扎囊县举办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会。

19 日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带队的山南市 2017 年度综合考评第一考核组到扎囊开展综合考评工作。

24 日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健康扶贫考评组到扎囊县对扎囊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24— 25 日 拉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自治区脱贫攻坚考核第一组组长顿珠多吉带队的交叉考核组到扎囊县考核验收脱贫攻坚工作。

26 日 扎囊县召开全县第六批驻村工作总结暨第七批驻村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7 日 自治区新闻广电局电影电视剧处副处长罗敏、山南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沈新军、山南市电影管理站站长巴桑次仁等到扎囊县检查指导工作。

同日 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黎辉带队的综合考评组到扎囊县检察院开展综合考评工作。

29 日 扎囊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31 日 卓于水库“三通一平”开工仪式在扎囊县吉汝乡吾隆村举行,山南市水利局局长旺青、扎囊县县长唐勇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