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7

2017年11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1 月

7 日 扎囊县扎其乡久村举行以“摈弃不良乡风陋习,积极引导移风易俗,源头遏制致贫根源”为主题的集体补办婚礼仪式,为中老年“模范夫妻”和“金婚夫妻”40 对夫妻补办了结婚证。

8 日 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政府秘书长罗天华到扎囊县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9 日 扎囊县“全民消防我代言”“119”消防宣传月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启动仪式在山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扎囊县防火安委会成员单位、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山南市第三高级中学师生和扎囊县消防大队部分官兵等共 600 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1 日 邮政储蓄银行西藏分行书记叶才伦、副行长聂清礼到扎囊县考察扶贫产业项目。

15— 18 日 以“天上氆氇 锦绣扎囊”为主题的第三届扎囊氆氇文化节暨全区民歌、全市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县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20 日 扎囊县召开 2017 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表彰大会。

21 日 扎囊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骨干宣讲培训班暨百姓宣讲动员会。

22 日 由市文化局(文物局)副局长、考核组长强巴次仁带队的年度考核组到扎囊县文广局考核测评 2017 年文化工作。

23 日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久美多吉带队的综治、双联户考评验收组到扎囊县检查验收综治、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综治办主任革新,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市综治办副主任查日、扎囊县委书记雷丰等陪同检查。

24 日 市民政局调研员、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脱贫专项组组长多布杰带领考核组一行到扎囊县检查考核扶贫产业项目,考核组一行观看产业汇报片,检查全县 2016 年和 2017 年开工的产业项目资料,对项目实际带动脱贫情况、运营管理情况、运营模式、运营后的效益情况和与贫困户制定利益联结机制制定和竣工验收准备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实地抽查检查徽煌工艺品生产基地、中科建设草莓、玫瑰生产基地、草场、生物基质厂(有机肥料厂)建设情况。

25 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举办全县卫生妇保专职人员培训及“两癌”为主的高危妇女义诊活动。该次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近 30 名,义诊受益群众达 500 人。

28 日 扎囊县食药局联合县工商局、人民医院、邀请县域内 2 家药品经营企业的负责人开展了以“保障药品安全、共建平安扎囊”为主题的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 800 余份,参与群众300 余人。

同日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巴珠带队的市宗教领域“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考核工作专班到扎囊县检查指导工作。

29 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带领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考察县扶贫产业工作。

同日 扎囊县强基办举办第七批驻村工作队队长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培训班。

同月 县委书记雷丰先后到扎唐镇羊嘎居委会金丝帽厂、桑耶镇桑普村、查色寺管会、藏草项目基地、S5 隧道施工现场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