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7

2017年10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0 月

1 日 扎囊县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成立 68 周年。全县 500 余名干部职工、农牧民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4 日 县委书记雷丰在县委 400 会议室主持召开扎囊县党组工作汇报会,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会上人大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检察院党组、法院党组及国税党组分别作党组工作汇报,交流各党组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9 日 扎囊县举行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誓师大会。山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驻扎囊县维稳督导组组长燕红同志出席誓师大会。扎囊县公安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政法各部门共计 118 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6— 9 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 4 天的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县医院院长丹增多吉,副院长边巴次仁、赵景辉分别带领 2 名医务人员到扎囊县偏远 27 个驻村工作点发放药品,该次活动共计送出价值 14242.5 元的药品,其中每个驻村工作点收到了价值 527.5 元的 17 种常用药品。

7— 8 日 阿扎乡、扎唐镇在扎囊县委组织部、县换届指导检查组的全程实地监督和指导下,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先后顺利完成村民委员会暨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阿扎乡选举产生 16 名村民委员会班子成员、9 名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扎唐镇选举产生村(居)民委员会主任 13 名、副主任 17 名、委员 24 名;产生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 13名、监督委员 26 名,实现党委的预期目标。

10 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庄严到扎囊县就项目落实情况、产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陪同。

10— 19 日 扎囊县 5 个乡(镇)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接受高等教育补助资金进行发放,共兑现资金 83.6132 万元。

11 日 扎囊成功举办 2017 全市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扎囊赛区。敏珠林藏香厂、羊嘎藏式帽“次仁金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虱雕工艺农民专业合作、啊曲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阳光氆氇编织厂及德吉林唐卡绘画农民专业合作社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13 日 扎囊县副县长慕育军因疲劳多度、积劳成疾于当日凌晨与世长辞,享年 40 岁。

15 日 扎囊县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会议,认真贯彻区、市会议精神,对十九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6 日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县委雷丰书记深入沙布夏村慰问贫困群众,并为其送去了价值 1000元的水果蔬菜。

16— 19 日 县委书记雷丰率队深入扎囊县各个乡(镇)看望慰问蹲点县级干部,带领医疗队为各位蹲点干部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并送去慰问金、新鲜蔬果及常用药品。

18 日 扎囊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僧尼代表及农牧民代表一同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8— 26 日 在湖南省株洲市中心医院援藏专家、副主任医师刘伟的带教下,县人民医院开展 30例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

19 日 扎囊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在岗县级干部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2 日 扎囊县民工洪学文将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赠与县信访局办公室,感谢县信访局和人社局各派 1 名人员到拉萨督办亿利生态公司签订零星劳务、机械租赁、整地、种植和管护承包协议书,并兑现 285000元的资金。

23 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金世洵带领的维稳督导组到扎囊县查看万亩苗圃基地,市政协副主席尼玛扎西,县委书记雷丰,县政协主席达娃等陪同。

26 日 扎囊县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会,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作专题辅导,县委书记雷丰主持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