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7

2017年08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8 月

1 日 山南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讲文明爱生活”现场观摩会在扎囊县扎唐镇羊嘎居委会举行。

同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格桑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到扎囊县就环保迎检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3 日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课题组格桑卓玛一行到扎囊县检查指导工作。

7 日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一行到扎囊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 日 中交二公局拉泽隧道项目三工区举行隧道进洞和青年突击队授旗开工仪式,县委书记雷丰出席开工仪式。圭嘎拉隧道是西藏在建 S5 线的控制性工程,是世界在建海拔最高(平均海拔约 4300米)、里程最长(12.9 公里)的隧道。

10 日 扎囊县委统战部协调县卫生局,邀请 4名国家包虫病防治专家和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敏珠林寺开展检查包虫病及防治宣传活动,专家向僧人宣传防治包虫病的传播途径、对健康的危害及防治相关知识,并免费为驻寺干部、干警、僧尼进行体检。

同日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蔡功文一行 4 人到扎囊县调研指导政法宣传和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

13 日 县委书记雷丰同志主持召开扎囊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议。

19— 20 日 接山南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组转办的“关于阳光氆氇厂洗羊毛和染羊毛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下水管道,堵塞下水管道,并且影响工人身体健康”问题的督办件后。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及分管副县长慕育军第一时间赶赴阳光氆氇厂进行现场核查,了解第一手情况,责令环保部门立即开展前期调查、梳理、核实等相关工作,并于次日召开阳光氆氇厂环境问题整改部署工作专题会议,会上,雷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执法行动,确保环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22 日 国家烟草专卖局(总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一行到扎囊县考察调研烟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赵洪顺询问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了解项目与贫困户之间的利益链接机制,在松卡居委会,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高效温室建设情况,在桑耶奶牛养殖基地,调研奶牛养殖基地,建设情况,询问奶牛产奶价格、牛奶产量和销路等情况。

23 日 扎囊县 20 兆瓦并网光伏发电开工仪式在强巴林村举行。20 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是扎囊县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

25 日 市委书记许成率领由市农牧、发改、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区)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分管扶贫副县长组成的自查考评组到扎囊县开展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自查考评。

26 日 扎囊县委书记雷丰在县政府一楼主持召开区党委巡视三组专项巡视扎囊情况反馈会,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彭祎涛,区党委巡视三组江拥洛追、马静、嘎玛洛桑、曲波等领导出席反馈会,会上区党委巡视三组组长江拥洛追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个方面的巡视情况进行反馈。

同日 扎囊县召开 2017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27 日 “中国西藏·扎西德勒”首届西藏文化外宣创意产品交易闭幕式在拉萨召开。活动最高设两个优秀组织奖和一个最高销售奖,扎囊县摘得全区优秀组织奖,扎囊县罗布特色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参展期间累计销售 65.57 万元,荣获最高销售奖。

30 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一行到扎囊县对车厘子种植基地、藜麦种植基地、万亩苗圃基地等农牧业特色产业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