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7

2017年04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4 月

5 日 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自治区人大民宗外侨委副主任委员朱朗时、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荣少华、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次仁平措、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胡学军、自治区食药监局副局长宇飞等 30余位专家领导工作组一行到扎囊县人民医院开展藏医药立法调研工作。

9 日 扎囊县在县委 400 会议室召开区党委巡视三组汇报会,区党委巡视三组组长江拥洛追、副组长马静、正处级巡视专员达娃等巡视组领导及扎囊县在岗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书记雷丰代表县委对 2015— 2017 年扎囊县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思路和措施。

10 日 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冯从新一行到扎囊县中国烟草扎囊县现代农牧业示范基地、中国烟草扎囊县优质奶牛养殖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到扎囊县调研江北万亩苗圃基地、江北防风治沙项目、现代农牧业示范园区以及桑耶镇易地扶贫搬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同日 山南市司法局局长罗布一行三人到扎囊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11 日 扎囊县召开九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智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维在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扎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同日 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彦带领市院政治部、侦查监督处、档案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到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12 日 扎囊县“双业办”在扎囊县扎其乡传统手工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举办农牧民藏香制作开班仪式,该次技能培训学员共 35 人,进行为期 30 天培训活动,参训人员均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同日 由自治区环保厅厅长罗杰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到扎囊县检查指导环保工作,山南市副市长黄金城、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刘洁、扎囊县县长唐勇、副县长慕育军陪同检查。

同日 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曲达带队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督导组到扎囊县检查指导工作。山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桑旦罗布,市人社局副局长旦增贡布陪同督导。

14 日 山南市种植业现场会在扎囊县召开。山南市副市长索朗曲巴、市政府副秘书长桑旦罗布、市农牧局局长何华及沿江六县主管农牧业副县长和农牧局局长共计 31 人参会。

15 日 山南市副市长张永林带领市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到扎囊县对水源、水质进行考察。该次考察主要目的是为山南市天然饮用水开发做好前期摸底调研。

同日 县委宣传部联合司法局、政法委、安监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该次活动发放法治资料 500 余份,提供法律咨询 18 人。

17 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边巴次仁等 18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体检组到县敬老院,免费为全县128 位五保户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同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到扎囊县采访“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啊曲民族特色产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创立人次仁曲扎。

同日 扎囊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员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扎唐居委会举行。

18 日 市政府张福臣副市长到扎囊县考察江北万亩苗圃基地,张福臣详细了解苗圃基地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充分肯定扎囊县扶贫产业发展行动迅速,充分利用产业优势,运用社会资本,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要求扎囊县要结合本地实际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推动产业扶贫与就业平台相结合,通过企业的力量,引导、带动周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23 日 加查县扶贫分管副县长一行到扎囊县参观学习扶贫项目。

24 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市委书记张永泽的陪同下到扎囊县阿扎乡章达村水库、江北万亩苗圃基地等开展实地调研,具体调研江北灌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精准扶贫易地搬迁相关工作。

同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边巴次仁带队来到县中学,为全县 432 个学生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该次检查包括量身高、测体重、测视力听力、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 超等项目。

25 日 全国感染 H7N9 禽流感疫情持续高发,为做好全县发热病人预检分诊,规范发热门诊管理,扎囊县人民医院特邀山南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高洪及院感科主任次仁德吉等专家到县医院发热门诊现场指导工作。

同日 我县《发之形象设计室》的老板郭勇带领店内四名理发师来到我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无偿为 45 名老人进行理发。

同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特邀山南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高洪及感科主任次仁德吉等专家到该院现场指导发热门诊工作。为做好扎囊县发热病人预检分诊,规范发热门诊管理,提供有效指导。

26 日 自治区纪委驻区检院纪检组副组长加律、自治区纪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组主任科员董志龙在山南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白马曲珍陪同到扎囊县检察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扎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旺久就全院 2016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公”往来收支等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并得到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同日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农村公路处、建设管理处以及山南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科、建设管理科到扎囊县扎唐镇扎唐居委会至施贡村改建公路段对公路设施、施工监管以及施工进度等进行督察,建设管理处客观指出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定期整改。

同日 新华社西藏分社副社长王恒涛到扎囊县调研扶贫开发亮点。调研组一行听取扎囊县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对产业扶贫方式、贷款和发放使用情况、贫困户收入情况、致贫原因、企业助困脱贫各项措施、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27 日 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旺堆到扎囊县考察江北万亩苗圃基地。

同日 山南市副市长董加峰到扎囊县考察江北万亩苗圃基地及其他产业项目,了解产业融资贷款相关事宜。

28 日 山南市副市长张福臣到扎囊县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参观残疾人就业基地、扎囊县扶贫就业楼、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乃卡村葡萄种植基地。

同日 那曲地区班戈县扶贫办来到扎囊县参观学习扶贫产业项目典型做法。

29 日 扎囊县扎玉村西藏青稞领域首席科学家“青稞博士”尼玛扎西,在西藏农科院试验田里主导选育的“藏青 2000”新品种,成功突破亩产 0.35吨公斤,并逐渐向全区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