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7

2017年03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3 月

4 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金世洵一行到扎囊县看望慰问各战线值班带班工作人员,县委书记雷丰陪同。

7 日 由县人民医院牵头,县妇联组织,特邀扎囊县人民医院援藏副院长肖文红教授为全县妇女职工讲授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女性魅力源于健康》。

同日 县文广局艺术团在五保中心举办年前文艺慰问演出。 

8 日 自治区民宗委副巡视员张文庆为组长的自治区文物安全保护工作考核组一行 6 人到扎囊县文物保护基层一线单位对文物安全保护各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山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桑旦罗布、市文化局(文物局)党组书记司刚存、副局长强巴次仁陪同

10 日 全县包虫病筛查及综合防治工作全面启动,截至年底,B 超筛查 37387 人次,确诊包虫病 146 例,其中具有手术指征的 96 例、药物治疗的 50 例。

11 日 扎囊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详细解读《扎囊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扎囊县 2017 年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目标责任书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落实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提出了具体要求。

13 日 扎囊县各单位共 273 人以支部的名义在扎囊大桥附近的江滩上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柳、杨树树苗约 3500 株。

14 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为株洲市第八批援藏队队员举行捐赠骨科器械仪式,曾伟教授个人为扎囊县人民医院捐赠骨科高速自动电钻、外固定架器械、克氏针等共计 10 余万元的医疗器材,这些器材填补了扎囊县人民医院骨科器械的空白,同时为开展骨折内固定等新的外科手术提供了基础条件。

同日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拥军一行到扎囊县阿扎乡藏草集团苗圃基地进行考察。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鲁绪超、县扶贫办主任陪同。

15 日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行到扎囊县桑耶镇考察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度。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鲁绪超,县发改委、扶贫办、安居办、桑耶镇主要领导陪同。考察组实地察看易地搬迁工程进度、房屋质量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丁业现副主席就脱贫工作讲四点意见。

17 日 由县综治办牵头,县纪委、组织、公安、检察,司法等部门集中开展了“三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了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展览图片、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共悬挂横幅 8 条,展示图片 30 余幅,发放各类宣传材料 5800 余份,接受法律咨询 73 人,受教育人数 2300 余人次。

21 日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李战英一行三人,莅临我县调研“关于扎囊县县城整体功能提升项目”建设实施情况。

22 日 扎囊县召开 2017 年经济工作会议,全县所有单位负责人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共计 80 余人参会,会议全面总结了 2016 年度全县经济工作,并从办好“十件实事”、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抓好项目建设、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抓好产业发展、以亲民务实的作风抓好民生保障以及以务实为民的宗旨抓好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 2017 年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28 日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仁青洛布、区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杨华、区文明办综合处调研员曲邵东组成的调研组,到扎囊县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严乃锦、县委常务副书记方靖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同日 在县委大院内,隆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 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9 日 扎囊县首个代理招商机构西藏山南安汇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扎囊。

同日 扎囊县政协第二届扎囊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协主席达娃主持,共 53 名委员参会,会议议程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

同日 西藏山南安汇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落户扎囊。成为扎囊县首个代理招商机构。

同日 市教体局局长钟秋明带领开学工作检查组,对县中学、阿扎完小、桑耶镇完小、吉汝完小、雪拉完小及 3 所乡(镇)幼儿园的校园安全稳定,开学复课、党建工作、常规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