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7

2017年01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 月

1日 县纪检委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对扎囊县各乡镇、各单位公车停放、使用情况、县域内餐饮娱乐场所消费情况进行抽查。未发现违纪现象。

6日 县农牧局组织召开全县牲畜清点动员大会暨安排部署会议。

9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正式全面开展了城乡居民及寺庙僧尼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12—14日 县总工会开展三入户走访活动,对全县在档困难职工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调查。

16—18日 阿扎乡民政专干深入各村宣传最低生活保障政策与相关文件精神。

17日 山南市委副秘书长罗布次仁、市方志办主任蒋敏、市委信息科副科长伟色多吉到扎囊检查指导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

18日 阿扎乡会计到各村发放2016年大学新生区外本科非免补专业资助资金,该次资助资金共90000元。

同日 由政府分管副县长央拉带队的卫生局、县人民医院院长等相关具体工作负责人到株洲市接洽和洽谈全国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级医院的“组团式”援藏的相关事宜。

同日 阿扎乡会计到各村发放2016年大学新生区外本科非免补专业资助资金,该次共有9人受资助,资助金额达 9万元。

22日 扎囊县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书记雷丰主持,得到市纪检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的指导和肯定。

23日 在扎唐镇政府由扎唐镇财务室工作人员进行拉林铁路(扎囊段)扎唐镇辖区内铁路沿线所涉及到的各个村耕地、林地、草地补偿款兑现工作。兑现哲木居委会、羊嘎村和嘎杂村补助共2254917.91元。

同日 由市农发办、市农牧局、市畜牧兽医总站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一行对扎囊县 2015年黄牛改良项目工作及2016年黄牛改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23—24 日 县人大办开展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 13600 余元。

同日 扎唐镇财务室工作人员对拉林铁路(扎囊段)扎唐镇辖区内铁路沿线所涉及的各个村耕地、林地、草地进行补偿款兑现工作,共兑现哲木居委会、羊嘎村和嘎杂村补助 2254917.91 元。

28 日 由县委书记雷丰,政府县长唐勇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带领的3个慰问组分别向民警、驻村工作队、五保户等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同月 扎囊县 2017 年新农合筹资工作顺利完成。全县应参合人数 34930 人,实际参合 34719 人,人均应缴纳参合费 20 元,参合资金共 694380 元,全县参合率达 99%。并及时完成网上录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