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12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2 月

4日 扎囊县以县委书记雷丰同志为代表的调研队对久麦村巴壤果农民党员合作社进行了调研,调研发现合作社氆氇生产至今还带着浓浓的手工气息,传统产业难以形成市场竞争优势,厂内机械设备亟需更新换代。

10日 山南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在扎囊县进行宣讲。会上,市委组织部务委员、老干局局长潘华泉同志和拉珍同志深入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和贡献,深刻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准则》与《条例》的重要内容。

20日 拉萨市文化局局长多吉次仁同志一行8人在山南市文化局公共文化科科长秦奕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扎囊县考察学习。考察组先后前往县文化广场、扎唐镇文化站、扎其乡德吉新村文化站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充分肯定了扎囊县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并且提出了宝贵意见。

21日 扎囊县政府副县长慕育军在政府一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永久性农田划定方案初审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专业队伍人员对《扎囊县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方案》划定情况进行讲解和说明,并且相关部门领导对该方案进行了探讨。

22日 山南市副市长张福臣、市烟草专卖局书记张连海、局长拉果等领导,在副县长鲁绪超、农发办主任贡布的陪同下,深入田间地头,走村串户,对第六批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指导慰问工作,此次共发放慰问金2000元。

28日 扎囊县在县委大院内举行中宣部支持基层宣传思想设备发放仪式。此次发放各类设备种类381台,极大程度上补齐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硬件薄弱的短板,为各村级文化活动室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

同日 扎囊县组织全体普查员,深入5个乡镇,再次进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前期宣传工作,宣传重点放在辖区内的主要交通要道、人口聚集区,悬挂宣传横幅27条,发放“三农普”宣传册60份,张贴宣传海报300余份,向来往群众发放、讲解《致农业普查对象的一封信》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