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11月大事记

2019-03-01 18:45: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1 月

7日 扎囊县公安局召开全体协辅警严肃警风警纪大会,会议由副政委吴天林主持,副局长加措就扎囊县公安局协辅警日常管理、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为县公安做好维稳工作再次敲响了警钟。

14日 扎囊县扎唐镇居委会、杂玉村扎其乡充堆村、桑耶镇松卡居委会、扎若村、阿扎乡章达村顺利通过了国家第三方脱贫评估验收组姚予龙一行的检查。

17日 扎囊县不动产权证首发仪式在县人民政府便民大厅隆重举行。山南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渠伟,副局长胡原,扎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谭辉,政府副县长慕育军,湖南省国土资源系统援藏专家以及县国土局全体干部,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首发仪式。不动产权证的首发标志着扎囊县不动登记工作全面启动,从此扎囊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迈向了一个新阶段。

18日 扎囊县虱雕工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在虱雕工业园区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农牧民青年藏式木雕技术培训。此次共有15名农牧民参加了培训活动,该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扎囊县人员就业问题,更为扎囊县传承虱雕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22日 扎囊县在扎唐居委会举行了生态扶贫岗位资金发放仪式,此次共落实岗位4355人,兑现岗位资金1306.5万元,标志着扎囊县生态脱贫岗位兑现工作全面启动。

23—24日 扎囊县农牧局邀请市农牧局各单位专家一同对扎囊县5个乡(镇)、13个行政村,开展今冬明春农业生产现场考核工作。

26日 扎囊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第五批驻村工作总结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