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10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0 月

10日 在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拉宗同志的陪同下,团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马建国和团区委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金美南杰一行莅临扎囊县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

20日 扎囊县格色村党支部与驻村工作队联手举办的征集“微心愿”“点亮微心愿”活动,已成功收到各类“微心愿”34个,其中达成“微心愿”25个,受益群众达100余人次。

23日 扎囊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优化发展环境等工作,在全县开展“十小进农家”创建小康文明示范户活动,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广泛受到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26日 扎囊县邀请市水利局领导在桑耶镇扎若村观看2016年度防汛抗灾暨山洪灾害安全转移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43人参加,其中演习人员81人,观摩人员35人,观摩群众27人。

28日 扎囊县民政局联合县财政在县民政局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度高校特困生补助发放仪式,此次共为59名高校特困生发放了助学金14.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