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08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8 月

3日 扎囊县委党支部在组织部207会议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基惠民和党建工作相结合的党务工作集中培训活动。会议邀请了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石高举,市委党校讲师章芬两位专家老师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斌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4日 自治区财政厅督导组莅临扎囊县开展防汛资金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县财政局局长巴桑、财政局原局长新金边、水利局局长仁庆、副局长何沁以及财政局、水利局等相关会计人员。会上督导组对县防汛抗旱资金落实情况进行实账检查,对剩余资金进行督导询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8日 扎囊县工商联主席米玛扎西同志同县阳光氆氇厂厂长仁青同志,一同前往吉汝乡念萨村组织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同日 自治区纪委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监察专员普布次仁为组长的“三转”督导检查组在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万军陪同下,莅临扎囊县督导检查“三转”落实情况。

11日 扎囊县开展接力2015年高原安全屏障防沙治沙工程活动。工程总规模达36666亩,其中封山育草29000亩,全部为灌草型封育;防沙治沙7666亩(其中草方格3000亩,砾石压沙4000亩,城镇沙害治理666亩),挡沙堤1.2千米,总投资746万元。截至目前,封育部分已全部完成,其余部分正在紧急施工中。

12—13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抽调骨干医师体检专家组,开展“五保户”二次体检送爱心活动。此次共为149名孤寡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创建健康档案,并对患有疾病的老人制定了一对一的治疗方案。

15—21日 扎囊县积极参加2016年雅砻文化节商品展销活动,共有12家商铺参加展会,共三大类商品参展,商品交易总额达520420元,大大宣传了扎囊县文化特色和品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