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06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6 月

2日 扎囊县纪检委同教育(体)局对民主教学点师生(共39名学龄儿童)进行了节日慰问,慰问人员不仅详细了解了教学点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而且还送去教学慰问品(折合人民币1000元),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11日 扎囊县文广局在株洲路人员密集区域举办第十一个“文化遗产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振兴传统工艺”为主题,以“保护文化遗产功在当代传承历史文明惠及子孙”为宣传口号,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宣传单150余张、非遗光盘240余张,为进一步保护和传承传统民族手工艺和历史文化起到积极作用。

12日 扎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县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深入排查清理不合格猪肉、严禁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猪肉流入市场。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次、车辆一台次,检查餐饮单位25家、猪肉直销店15家,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

14日 山南市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率领工作组一行莅临扎囊县敏珠林寺检查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和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丹增常委一行检查组首先深入寺庙各殿、施工现场,对寺庙佛事活动开展情况、文物维修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僧人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检查了施工安全措施和操作情况;与寺庙原民管会委员、寺管会干部职工及寺庙派出所干警以座谈形式相互认识并了解情况,认真听取了寺管会党总支书记普布扎西所做的关于寺庙“六建”“六个一”和“九有”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维护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后对寺庙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21日 扎囊县总工会、“四业工程”办联合在巴壤果农民传统手工艺专业合作社举办编织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山南市总工会法保科科长兰秀丽、山南市四业办就业组组长尼玛顿珠,县四业办副主任索朗仓旦、工会副主席央珍等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该技能培训班的成立不仅有效解决了部分群众就业难问题,更为落实扶贫工作起了带头作用。

22日 扎囊县委团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及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组织举办扎囊县第三届“青年杯”篮球比赛。此次共有14个参赛队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扎塘镇代表队以25∶18取得了胜利。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传达了全民健身理念,展现了扎囊青年昂扬向上的斗志、青春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