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05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5 月

3日 扎囊县组织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及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乡(镇)长、各村(居)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企业代表,会议由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次仁同志主持。会上,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代表县委,唐勇县长代表政府与乡各(镇)党委、政府签订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

4日 扎囊县委团委、县妇联以及县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以“环保·低碳·绿色·生活”为主题的个人单项自行车越野赛。县直机关的16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全程总长30千米,经过激烈的角逐,对比赛获胜前五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12日 扎囊县开展了主题为“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为主题的第八个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城乡防灾减灾手册539本,救灾避灾资料600余本,成员单位发放宣传资料、手册、挂图490余份,现场观摩演练群众近300余人,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加强了农牧民群众的减灾意识。

15日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局长陆东福一行,莅临扎囊县检查指导拉林铁路(扎囊段)建设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山南市普布顿珠,副专员张福成,铁路总公司拉林铁路建设总指挥部指挥长王建盛等领导陪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县发改委主任加措,中铁九局拉林铁路指挥部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参加,对拉林铁路(扎囊段)火车站进行视察、调研。

25日 扎囊县旅游局前往泽当百日街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了《智慧扎囊》《扎囊览胜》《扎囊旅游地图》《氆氇之乡智慧扎囊·扎囊县首届氆氇文化节开幕式演出》等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极大地宣传了扎囊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30日 扎囊县组织全县涉及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26个政府部门(单位),50余名负责同志和县审改办工作人员,召开扎囊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白玛占堆同志主持,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如何推进权责清单制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