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04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4 月

1日 扎囊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全院医生“三基”理论考试,共有27名职工参加了考试,3人因患者需要转院到拉萨治疗耽误了考试,但均向县人民医院医务处请假并申请补考,本次操作考试内容为人体解剖学,考试通过率为100%,平均分高达90分以上。

1—4日 扎囊县全面开展清明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县纪委检查小组通过明察暗访,共对全县45个单位、6个旅游景点、4处娱乐场所进行了5次全面监督和排查,未发现有公车私用、踏青出游、扫墓祭祀、探亲访友、干部公款吃喝等违法违纪行为。

13日 湖南省株洲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田伟、株洲市委组织部政工科长谭成华一行考核组莅临扎囊县对第七批6名援藏干部进行考核,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和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雷丰同志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同志就扎囊县经济基本情况和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做了汇报,县委常务副书记彭良平同志就3年来援藏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汇报。

同日 扎囊县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展开,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吾金罗布、达娃、王建红同志分别带队先后赴全县5个乡(镇)及个别村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9日 扎囊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地区环保局次仁加错局长在地区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1日 扎囊县委常务副书记彭良平同志率领第七批株洲市援藏干部专程看望、慰问最偏远的乡村完小——雪拉完小师生,并向6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和学校集体慰问金1.7万元,累计慰问金达2万元。

27日 地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光辉、地区商扶科工作人员一行3人,莅临扎囊县就2015年家具家电下乡补贴兑现情况进行调研。县商务局局长拉措姆同志做了详细汇报,并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陪同考察组进行实地考察。

28日 扎囊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意见和建议交办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常委会委员15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11名。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议案、意见和建议共96件,经县人大常委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的调研、审查,认为有8件不符合有关要求,最终确定的88件议案、意见和建议在会上向县政府进行转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