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03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3 月

2日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王友华一行6人在扎囊县政府副县长韩湘子同志、县商务、旅游及扎其乡、桑耶镇党政主要领导和企业方一同陪同下,就扎囊县旅游开发招商引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3日 扎囊县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五下乡”活动在扎唐镇扎唐居委会举办,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发放免费药物30余种,药品价值折合人民币12000元,惠及农牧民群众1200余人(次)。

同日 3月敏感时期,在扎囊县委书记雷丰同志的陪同下,自治区副主席格桑次仁一行莅临扎囊县对扎其乡维稳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格桑次仁副主席首先参观了扎其乡便民服务大厅,随后详细查看了《扎其乡维护稳定工作应急预案》《三月份维护稳定工作方案》、值班安排表等工作方案和登记表,并做出了高度评价。

13日 以扎囊县教体局为牵头单位,在各乡(镇)、公安局、县财政局的大力协助下,严格审查学生录取通知书、家长户籍、学费原始票据等相关资料,认真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自2012年至2015年以来,共资助大学生1259人,累计受助学生达2246人(次),共发放资助金692.97万元,县级承担415.78万元,地区配套277.19万元,地区累计追加201.9万元。

15日 扎囊县召开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在家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各乡(镇)各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军同志主持。会上,县委书记雷丰同志充分肯定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成绩,就开展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17日 扎囊县全体干部职工在雅江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达220余人,公义务植树1800余棵。

20日 扎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军同志莅临桑玉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建红同志向高军县长汇报了全村现有的人口户数、耕地面积、外出务工等基本情况,汇报后县长还就今后如何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拓宽致富门路、强化群众创业意识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21—23日 县国土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县三乡两镇,14个地质灾害隐患点村(居)开展了群测群防业务相关培训及发放群测群防员补助并制定了辖区内《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补助发放管理办法》,此次累计发放补助150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