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02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2 月

1日 地区优化办驻扎囊县指导组组长罗布、副组长扎西罗布一行莅临扎其乡17个行政村,对各村优化发展环境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4日 扎囊县双联办将2015年下半年全县联户长补助资金进行了现场兑现,此次共对908名联户长进行补助,补助资金累计达94.4320万元。

16日 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基础教育处处长钟吉云为组长的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第三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扎囊县对2015年度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19日 扎囊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正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智慧扎囊”,该平台的创建不仅能让您随时随地掌握扎囊各乡工作最新动态,更是外界了解扎囊县的重要窗口。

25日 强基办充分利用“两大节日”慰问活动,对农牧民群众开展感恩党的教育和富民惠民政策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