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扎囊>大事记 > 2016

2016年01月大事记

2019-03-01 18:50:00 来源:中共扎囊县委员会办公室(方志办)

1 月

5日 自治区环保厅领导及环评专家一行十余人莅临扎囊县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县环保局次仁杰布局长及卫生院旦增多吉院长一起陪同工作组对县卫生院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同日 在扎囊县卫生局边巴次仁副院长的主持下,成功召开了2015年第四季度医疗质控会议。会上边巴次仁副院长就第四季度上交病历及对门诊抽查的400张处方情况做出了简要总结,并对病历及处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持续改进措施,进一步规范了病历及门诊处方质控制度。

7日 扎囊县在政府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扎囊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发展定位、发展战略以及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

12日 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在“两大节日”前,把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作为重要抓手,采取“五个到位”措施,提升流动人口管理水平,从源头上努力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14日 扎囊县卫生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县三乡两镇卫生院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发放抗病毒药物、个人防护用品、消毒药品等物资,督导成立发热门诊。

28日 扎囊县县委、县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各部门相继开展春节、藏历新年两大节日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