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 > 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

义薄云天 群众贴心人 奋力开拓 小康建设者——记党建促脱贫攻坚党员个人典型材料

2019-02-23 16:16:00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阿布尼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在商界打拼的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理想境界,感动着无数百姓群众。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之后,尼玛同志每年都会通过全县“五联三包”平台,加大对贫困群众和弱势群体的扶持,他制定了详细的精准扶贫计划,每年拿出不少于15万元的资金,扶持群众发展,帮助一批又一批贫困户脱贫致富。

2014年,他在下乡调研和了解工地建设情况时,发现扎塘镇久麦村村民存在出行困难,道路泥泞,交通隐患大的难题,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想了很多办法,在自己经济很紧张的时候自筹资金55万元,与群众、民工一起为久麦村村民修建了一条“连心路”,改善了该村“脏乱差”面貌。

多年来,尼玛同志收养资助孤儿、贫困大学生8名,不但负责他们的衣食起居,而且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慰藉,以铁骨柔情和无微不至的高原人特有的温情,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