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绿水青山擎发展”2024年县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1 11:02:36 来源:扎囊县县委宣传部

扎囊县委、县政府聚焦生态保护这一“国之大者”,聚力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借鉴历年植树造林经验,抢抓金春有利时节,于3月19日,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实施义务植树造林144.3亩,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在家全体县级干部,以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共1100余人参与,栽植树种为竹柳、油松、樟子松、刺槐,并设立有喷灌机井、网围栏等配套设施。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体现,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生动实践。通过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效激发全社会参与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扎囊、生态扎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