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23-12-01 10:05:00 来源:智慧扎囊

    1130日,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并报县委同意,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5名,实到13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牛献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才、达娃、玉珍、张小武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嘎珠,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员会,县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卫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2名县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山南市雅鲁藏布江保护条例》;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关于“依法正确行使职权 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的专项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雅砻行”活动情况、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报告、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吾金单增等6名代表辞去扎囊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变动的报告及公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开展县监察委员会工作专题调研报告、关于扎囊县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表决了有关事项。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分组审议情况报告,研究了拟提请常委会闭幕会表决的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