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11-30 12:20:00 来源:智慧扎囊

    11月29日,扎囊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县机关食堂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县委书记唐勇、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娟、县政协主席查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人选玉珍、县政府副县长巴桑次仁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覃志名主持。

    代表大会拉开帷幕前,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预备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等多项草案和名单。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市总工会领导向大会致贺词,县委书记代表县委作了讲话,大会还听取了副主席次仁拉姆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全体代表学习讨论了县委、市总工会领导讲话,审议并通过了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等。会议最后新当选的主席玉珍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扎囊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