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开展3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3-03-15 20:15:00 来源:智慧扎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3月15日,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三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索朗巴珠出席活动。各乡(镇)、村(社区)、寺管会等结合各自实际同步开展3月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西藏自治区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手册》《预防甲流知识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全面推行河长制 共建美丽扎囊》《扎囊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宣传手册》《西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信访条例》等宣传手册和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文明出行和谐旅游”有关知识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语言宣传讲解涉及国家安全、养老诈骗、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内容,针对群众疑问,答疑解惑,同时现场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玻璃水杯、毛巾、洗脸盆、围裙、雨伞等宣传物品,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率和知晓率。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3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