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召开1月份临时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2023-02-15 19:20:00 来源:智慧扎囊
214日,扎囊县召开1月份临时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临时党支部成员、乡(镇)强基办负责人及县强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临时党支部一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临时党支部认真督促指导驻村工作工作队落实上级关于驻村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开展驻村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了驻村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充当好“宣讲员”角色。进一步严肃驻村纪律,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驻村工作队和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主动做好自身防护。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从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做起,崇尚科学文明,自觉追求健康文明的现代生产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