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3-02-17 19:00:00 来源:智慧扎囊
2月15日,扎囊县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自治区“两会”精神、十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39、40次会议精神,二届市委常委会第33、34次会议、《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查斯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在家全体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各类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结合实际学、坚持以上率下学,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二要真抓实干,精心谋划好政协年初各项工作。一年之季在于春,做好年初工作是全年工作的基础,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2023年工作进行梳理,提出工作建议,重点要做好委员绿化林建设,谋划好本年度协商计划及基层党建等工作,积极创新探索,推动扎囊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清正廉洁,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藏历新年临近,全体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守节假日期间纪律规定和要求,严肃工作生活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维护政协形象,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