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召开各类专干慰问座谈会

2023-02-18 19:05:00 来源:智慧扎囊
218日上午,扎囊县召开乡村振兴专干、科技专干和农牧专干慰问座谈会,县委书记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健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乡村振兴专干、科技专干、农牧专干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上,听取各类专干参加工作以来的体会、存在问题及对县委、政府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疑惑,给出解决方法,并为大家敬献哈达送去藏历新年祝福。

唐勇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各类专干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用心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他强调各类专干要充分发挥贴近群众优势,真情服务群众,认真了解村情民意,学习产业发展知识,为村里想办法,出思路,找门路,真干体现价值,为群众办实事难事,用真心赢得群众的认可。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未入党积极党组织靠拢。要爱民讲团结,加强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团结干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练本领,认真学习乡村振兴内容、经济、科技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解决问题本领,要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理性对待宗教,减少宗教支出,切实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要扎下根,积极转变思想,转变作风,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成大事,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守纪律,要按照要求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请销假程序,做到廉洁自律,帮助管好用好各类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