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8 20:15:00 来源:智慧扎囊
27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索朗格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监委)书记、主任王洪波同志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德吉卓玛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政府党组广泛征求意见,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政府党组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党员代表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进行思想沟通、交换意见。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围绕会议主题,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索朗格桑强调,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滋养政治灵魂,努力保持强大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扎囊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实干当先,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增强斗争精神,坚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依据,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