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02-05 18:00:00 来源:智慧扎囊

2月3日,扎囊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区、市社区矫正委员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社区矫正重点工作。政府副县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扎西央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扎囊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扎囊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扎囊县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部署全社区矫正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深入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努力提高监管执法规范化、教育帮扶精准化、矫正应用信息化、多方参与社会化水平,确保矫正对象不漏管失控、不重新犯罪、成为守法公民,为推进扎囊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