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30 19:05:00 来源:智慧扎囊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带队督导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在沙漠公园,索朗格桑强调,沙漠公园廊桥项目作为跨高速项目,是我县对外形象的集中体现,社会关注度高。要加强值班留守工作,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在绿之源项目点,索朗格桑强调,要开展好“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对节后返岗工作的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安全知识再教育再培训,预防和控制因“假日综合症”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减少因人为误操作引起的安全生产事故,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在查色寺管会,索朗格桑强调,要加强对寺庙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对消防器具的数量、保质期、摆放位置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寺庙电路、用火安全、杂物堆放进行及时清查。要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向僧尼讲解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适时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要加强外来人员、车辆登记排查,确保外来人员信息可查。

索朗格桑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紧绷安全弦,织密平安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实抓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民生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堵风险漏洞,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自纠自检,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