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政协党组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1-20 19:40:00 来源:智慧扎囊

119日,政协党组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查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政协党组要切实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注重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发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努力形成一批具有鲜明政协标识度的特色学习教育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刻理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精神实质。聚焦“四查四问”,加强作风建设,对照思想、工作、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要履职尽责,践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时代担当。带头做到“六个表率”“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廉洁规定。要严格落实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做到自身正,边清。管住自己,管住家,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神、管得住为、守得住清白,确保过好清正、廉洁、安全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