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委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3-01-18 10:00:00 来源:智慧扎囊

1月16日下午,扎囊县委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强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解决了新形势下作风建设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了党风、政风、社风好转,开创了从严管党治党的新局面,为我们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今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党委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为我们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找准了问题症结、给予了有力指导。市委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为我们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好的作风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动员全县各族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以转作风抓落实的实际成效奋力推进扎囊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君正书记“六个下功夫”指示要求、成仓书记五个方面的要求,务必加强政治建设、务必严明纪律规矩、务必坚守为民宗旨、务必提升能力本领、务必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担当作为正能量,为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提供坚强保证。要落实作风建设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化督导推动整改、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始终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

会上,部分单位作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唐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感谢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年来为扎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辛勤付出,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