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驻军部队节前慰问活动

2022-02-01 13:17:52 来源:政府办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带队,政府副县长杨志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前往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桑耶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驻军部队节前慰问活动。

索朗格桑和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送去节日慰问的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扎囊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驻军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索朗格桑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要继续加强日常训练、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扎囊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事业建设,更加主动扎实做好拥军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部队和官兵们的关爱,有力推进了地方与驻军部队的友好关系,为下一步扎囊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得到了有力保障,为全县双拥共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