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我县召开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二期“一把手”讲坛

2021-07-26 11:07:18 来源:政府办

7月23日,我县召开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二期“一把手”讲坛。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的通知》以及许成仓同志在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县发改委负责人就《基本建设项目流程和政府投资条例》进行授课。

会议强调,要加强干部管理。在干部管理上要“严管”与“厚爱”并举。以严格的标准、严格的措施、严厉的纪律教育、管理、监督、约束干部,要常态开展谈心谈话,经常了解思想动态,本着抓早抓小、抓常抓细的原则,对苗头性问题及时纠正;要真诚关心关爱干部,在生活上、工作上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切实了解干部的思想工作状态和身心健康,让广大干部感受到组织实实在在的温暖。要严守政治纪律。政府各部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聚焦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强化反分裂斗争纪律,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要严守党员、学生不得信仰宗教的要求,引领群众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减少宗教消费,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按照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要求,把规矩和纪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政府议事规则实行。政府各部门要始终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如磐石的决心,如履薄冰、高度警觉,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公共资金监管,努力形成“正直最可敬,实干最优先,廉洁最光荣”的工作风气。要狠抓项目建设。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工作重心放在项目的启动、建设工作上,找一找未动工原因,积极创造条件,力促近期开工建设一批项目。

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各委、办、局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