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政府党组书记索朗格桑讲党课

2021-07-16 11:50:46 来源:政府办

7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索朗格桑通过回顾党在西藏的历史,特别是“老西藏精神”的产生、发展、升华,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围绕“深刻认识党在西藏的奋斗历程,深刻理解党为西藏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西藏创造的精神谱系,继承和发扬党在西藏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此次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一要用心学习领会。要切实把此次专题党课收获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特别是各乡(镇)、村(居)要把党课内容融入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中,进一步建强“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解决好群众所思所盼。二要强化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任何时候都不能给党抹黑,应该在为人民服好务的同时,自觉为党、爱党、护党,带头维护好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带头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守好、维护好党纪国法和公序良俗。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如既往地抓下去、抓到底、抓出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