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索朗格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1:44:32 来源:政府办

7月12日,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副县长平措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的通知》(藏党办发〔2021〕27号)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在家党员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索朗格桑和大家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并就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对重大会议、重点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等方面的跟踪督导工作,确保全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肃会议纪律,规范会议管理,改进会风会纪,提高会议效率,保证会议效果;要加大学习力度,党支部要通过建立学习群、开展学习周、组织主题党日等模式,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特别要对政府大院、政府楼内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要做好请示报告工作,制定政府工作提醒单,确保按时按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完善值班备勤制度,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引导等工作;要加强公章管理,规范公章使用程序,明确职责,落实责任。

索朗格桑指出,政府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中央、区、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他要求,全体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政治坚定,做绝对忠诚的政办人。要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处理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绝不能有丝毫含糊。要始终把忠诚转化为履职的实际行动。对党绝对忠诚,不是口头上的忠诚,必须体现在一言一行、一文一事中,落实在“三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担当有为,做作风过硬的政办人。要勤于学习练内功。坚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勤学善思,多悟多谋,做到业务通、本领强。要精益求精下苦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优秀才算合格”为基准,大力弘扬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要狠抓落实强真功。要珍惜严格要求的工作环境,成为有心人,勤学苦练,在抓落实的同时,使自己党性不断增强、才干不断增长,落实的功夫、落实的能力也不断提升。要修身立德,做严守纪律的政办人。要守规矩。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工作、生活、廉政等纪律,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照政策程序办事,不触红线、不越雷池。要严纪律。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弦绷得更紧,规矩意识要更强。要强自律。注重修身正己,强化道德操守,始终保持清醒自觉,守住做人处事的底线,确保一言一行都能很好地体现政府的作风和形象。要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政办人。以正确而积极的心态,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条件,当作个人难得的成长机遇,正确对待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甘做“老黄牛”,善做“螺丝钉”,甘于奉献,甘居幕后,为全县的事业兴旺发达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与会指导同志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示范有力,自我批评客观全面,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成效。并要求党员干部们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提高,巩固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