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三优一先”表彰仪式

2021-06-28 10:46:29 来源:智慧扎囊

6月26日晚,扎囊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暨“三优一先”表彰仪式。

县委书记唐勇,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牛献智,县政协主席(候选人)查斯,县委常务副书记欧雷,在家县级领导,“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基层干部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全县党员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面向鲜红的党旗,唐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活动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

唱响时代主旋律,礼赞党恩跟党走。晚会在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倾力表演的合唱、表演唱、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为大家奉上一场极具冲击力的视听盛宴,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晚会多角度呈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奋进征程和辉煌成就,展现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从红色经典文艺中汲取营养,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也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扎囊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